南栀初见

我有故事和酒,留评交个朋友吧~
想给我推文,或者加好友,可以私信,我看到必回~

破云 吞海 刺刀联动 度假(3)

攻受茶话会

外面风和日丽,三个人摆脱自己的老攻后惬意地坐在阳台上喝茶。


江停端着茶杯,小小的抿了一口,迅速咽了下去,心里在抱怨严峫出门前对着他腻腻歪歪,害的自己忘带了最爱的老同兴。


楚慈面无表情靠着栏杆刷手机,半响一句话也不说。


吴雩假装在看风景,实际悄悄掏出了自己进步的味觉评测表摆在桌上,还若有若无的往江停那里推。


江停看见了,心说也就是比上次高了一点,但依旧不及格啊,我是不会给你买辣条榨菜软中华的。


于是江停转向楚慈,有十年当警察经验的江停,一眼就看出楚慈忽明忽暗的脸色不对劲,“楚工,最近是不是遇到什么问题了?”


与此同时,另一边,三个攻也聚在一起。


“我家警花儿温柔体贴,在家给我做饭按摩洗袜子。”


“我家楚慈发表论文都把我列为第二作者。”


“江停文能当得起警院教授,武能单挑一整个贩毒集团,当之无愧的警队霸王花。”


“楚慈学术天花板,名校高材生大学霸,刀工一流,砍你就跟切西瓜一样。”


步重华微微一笑:“吴雩就一个优点,服从命令。”


韩越:“……你tm内涵谁呢?”


严峫:“江停他爱~我,就算偶尔有点自己是想法也是为我好,懂不懂。”


韩越:“不过他们现在聚在一起说什么呢?喂,你们谁往自家媳妇儿身上装什么窃听装置了。”


严峫:“卧槽,真变态,我看你自己想装没来得及装吧,回去得告诉北京的弟兄把你列为重点关注对象。”


步重华打开手机:“苹果手机自带监听功能,只要把手机放到他们房间,然后连接蓝牙耳机就能听见他们的谈话。”


韩越:“……军区规定不让用苹果果然是十分明智的决定。”


严峫也掏出自己的苹果手机照步重华说的弄好,关键是谁把手机送过去啊?


严峫:“江停最不喜欢的就是搞小动作。”


韩越:“操,看我干嘛,老子不干。”


步重华叹了口气,默默拿起来手机拨通了吴雩的电话号码。




另一个房间,吴雩走出去,没一会儿又走进来。


“刚才谁来了。”


“送,送果盘的。”吴雩忙把手里果盘放下。


楚慈脸色很不好看:“也不是什么大事,上周韩越非要发朋友圈秀恩爱,还配文……结果下面一堆回复,叫我嫂子,美…女,什么的,还有一些莫名其妙的小姑娘对我进行人身攻击。”


江停也微微点头表示感同身受:“确实,其他人不经意的调侃,有时确实会让人觉得丧失尊严。”


“而罪魁祸首往往乐在其中。”楚慈咬牙道。


江停:“那你想怎么办,楚工?”


楚慈冷冷道:“让他们也尝尝在下面的滋味。”


吴雩手忙脚乱的打岔:“楚,楚…工,这不太好吧,在下面也挺好,不累,最起码不累。哈哈,哈哈。”


江停:“有没有更具体的行动方案?”


楚慈眯了眯眼:“目前,不借助外力的条件下,我一个人是不可能完成的,我又打不过他。”


江停:“他还打你?”


楚慈捂脸摆摆手:“都是往事了。”


江停:“可以两人一起配合,把他们一个个打晕以后直接捆起来起来。”


里面唯一一个有希望靠战斗力反攻的吴雩颤抖着去握江停的手:“停停……你冷静点,这是qj罪吧。”


江停:“不,如果受害对象是男的,不算qj,只能算是猥亵。”


“那也是刑事犯罪了啊……你忘了自己在刑侦频道里是正义的一方吗停停,不要ooc啊。”


江停耸耸肩,一脸不在乎,“如果他们舍得去给我们立案的话。”


那边带着耳机的韩越咆哮道:“江教授就是这样为人师表的吗!”


楚慈:“没错,然后把他们绑在椅子上,不服一次就XX一次,最好手里再拿个什么凶器。”


吴雩像一只受惊的兔子一样蜷缩在椅子上,拳头塞在嘴里。


严峫也吼道:“你家学霸好哪去了?各种方面都特么学挺快的啊。”


步重华罕见的站了严峫那边:“刺刀没有腰斩完结真是稀奇。还有,两位管不了自己家里的,也不要让他们带坏吴雩。”


严峫韩越:“说谁管不了?今晚上就让你们看看什么叫家风严谨。”


江停,楚慈,吴雩还在商量反攻大计,最终还是放弃了以各种不法手段强制反攻的违法行为。


(毕竟还是要和谐民主文明理智哈哈哈哈)


他们决定要各自用连哄带骗,或者好好商量等温和手段完成反攻。


严峫他们也重重出了一口气,最后到底谁能完成反攻大业呢?拭目以待吧。


评论(9)

热度(14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