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栀初见

我有故事和酒,留评交个朋友吧~
想给我推文,或者加好友,可以私信,我看到必回~

骨穿检查 停停那啥时发烧了(6)

江停烧没退,一直烧了一周多,连着几天血压50几,把曾翠翠女士吓的好几天睡不着觉。


每天都是无休止的抽血检查。


严峫看着堆在江停身上的十几只空的抽血管唏嘘不已,“这还不把我家警花儿的血抽干了啊,咱出了院可得好好补补。”


“先不说抽血的事,严峫,为什么护士打针的时候不听我的,打在手臂上,非要往……”


“那那那当然是,看你长的好看,想占便宜啊。”严峫打着马虎眼,不想让江停深究。


生化结果出来了,血沉和反应C都降下来了,排除感染的原因。


俩人都松了一口气,至少不用被检查那个地方了。


但医生也提出了更坏的猜测。


要转去肿瘤科还有要做骨髓穿刺活检。


江停这几天一直强装着精神,严峫也装出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,实际两个人心里都七上八下,快要绷不住了。


有一天江停窝在严峫怀里嘟囔:“要是骨穿结果不好怎么办,我不想吃激素啊……”


严峫差点没忍住眼泪。


骨穿的那天还是来了。


江停还是有点忐忑的,毕竟听说那个很疼,严峫和他说好自己就在门口等他,一出来就能看见他。


江停侧躺在操作台上,心里翻江倒海不是滋味,怎么自己刚刚和爱人步入正轨,就得躺在这里受罪。


生病的人都是思想消极的,像江停这样冷静的也不例外,胡思乱想一阵后,简直已经笃定自己得了绝症,江停难过的要死。


医生给江停消毒,嘱咐他忍着点,江停点点头,可当麻药打进去时,真的是刺骨的疼,江停竟然流泪了,骨穿针也钉进去了,医生才注意到,江停抽噎了起来。


“怎么了,是不是疼。”


江停什么也不说,只是无声的哭,医生也愣住不知如何是好了。


不全是疼的,江停哭是因为还没跟严峫做完想做的事情,好多话还没跟严峫说过,他多想跟严峫一起再走过几十年的时光。


门口的严峫像是感应到什么,推开门冲进来,就看见医生一脸茫然,江停躺着哭,腰臀处还插着一根骨穿针。


“你是不是实习医生?麻利点给我换人,不然老子……”严峫一进来就开始发火。


“严峫,你在这陪我行吗……”江停声音虚弱嘶哑。


别说在这陪着,严峫只想替他受这罪。


结果出来了,骨髓健康。


只是身体上不知哪里的普通炎症,总之,虽然什么都没查出来,但住了半月医院后自己就痊愈了,江停觉得自己又活了一次,余生每一天,他都要好好享受。

评论(9)

热度(268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