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栀初见

我有故事和酒,留评交个朋友吧~
想给我推文,或者加好友,可以私信,我看到必回~

韩楚 楚慈发现自己爱韩越(1)

时间线是楚慈术前逃走

昏暗灰白的病房里,雪白的病床上躺着一个人,说是一个,但被医院的薄被盖着时,几乎看不出人的轮廓。


楚慈逃走后,过了大半年的时间才被韩越重新找到。


房间里一个低沉嘶哑的声音不知在小声说着什么,仔细听会发现他的情绪充满了矛盾。激动与痛苦,悲伤与庆幸……


病床上的人一动不动,仿佛眼前这个对着他疯魔的男人与他毫无关系。


“楚慈,你真tm能耐……你为了躲我,连命都不要。”韩越颤抖着,攥住楚慈手,神情简直就是想要把人活活拆吃入腹。


楚慈吃痛,挣扎了两下,但根本没用,只能苦笑两声,“韩越,你为什么就是不肯放过我。”


韩越却陡转阴鹜,恶狠狠地道:“你摊上我这么个混蛋算你倒霉,从今以后我就给你拷这儿,你哪也别想去!”


韩越嘴上是这么说,但这次真的不舍得把楚慈拷起来了,本就消瘦的楚慈又掉了十多斤,整个人就像一副随时都会散架的拼装标本。


连着几天都是重新检查,楚慈极其不配合,好像跟医生有什么深仇大恨似的,每次就算是掰开他的嘴灌药都得半小时起步。


就这样偏偏韩越还要继续对医生们发火,气的任家远每天吹胡子瞪眼,恨不得开一本子病危通知书砸到韩越脸上。


检查结果出来以后,韩越看到的那一刻脑袋“嗡”的一声,心脏就像被人一下下钝击,只能一把揪住任家远问他怎么办。


任家远看着满眼红血丝的韩越也吓坏了,但还是忍不住回骂道:“我是医生,又tm不是神仙,再说了些,床上躺着那个,根本也没点求生欲望,天天跟我们对着干,倒了八辈子血霉了摊上你们两个,我劝你还是赶紧准备后事吧。”


韩越抱着头,昏沉沉的坐在地上,感觉这世界天旋地转。


任家远觉得刚才气话说得太过分了,刚要上前安慰,韩越突然大哭起来,那哭声就像掉落深渊的野兽的嘶吼,让人听了恐惧而又绝望。


两人在天台上呆了许久,一个痛哭另一个手足无措。


谁也没注意到天台门口,一个病号服身影静静呆了半响,随后又悄然离开。


韩越回到病房的时候,楚慈正静静的在床上坐着,放在桌边的食物,一点都没动。


韩越走到他身边,哑着嗓子开口:“你,多少吃一点吧啊,哪怕20,30毫升……行,行吗?”


楚慈却直接打断了他的话:“我活到现在,从没想过为了谁违背自己的意愿,我已经不想活着了,你为什么还要纠缠,韩越,你这样只会让我厌恶,让我觉得恶心,你给我滚远点行不行。”


韩越愣住了,楚慈简直就是向他挑衅,想让韩越一把掐死自己,韩越也知道楚慈不喜欢他,但这样直白的怒骂他也是第一次听见。


如果是原来,韩越肯定会暴怒,甚至可能一脚踢翻病床,再把楚慈收拾一顿。


但是现在,韩越只是忍着剧痛,强颜欢笑一下,轻轻说道:“哦,行行,那你就先休息吧,我就在这坐会儿,病房这么大,不碍你事的。”


“你……”楚慈完全想不到他是这种反应,脸上的灰败气色迅速被惊疑掩盖了,只是皱着眉盯着他。


楚慈的作死不吃饭,不配治疗的行为,第二天就受到了医生们审判,要给他插胃管。


插胃管的时候韩越就站在边上,看得提心吊胆,几个护士七手八脚摁住楚慈,掐着楚慈额头,管子从鼻腔进到咽喉的时候,楚慈使劲挣扎了一下,脸上表情极度痛苦,整个人都蜷缩了起来。


韩越强忍住把人捞在怀里摸摸后背的冲动,转身去给楚慈拿药去了。


紧接着就是明显的呕吐反应,但因为好几天没有进食,只靠营养液吊着,吐出来的东西都只有黄水,不知道是胆汁还是胃液。


韩越不厌其烦地帮他清理呕吐物,还尽量不去触碰到他,也不说什么多余的话。


楚慈还是被推进了手术室,韩越蹲在外面等着,时间就像过了一个世纪那么漫长。韩越能做的只有一遍遍把“楚慈可能无法活着出来”这种突然冒出的念头赶走,撕碎。

评论(7)

热度(398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