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栀初见

我有故事和酒,留评交个朋友吧~
想给我推文,或者加好友,可以私信,我看到必回~

破云 吞海 刺刀联动 度假(2)

媳妇儿,涂防晒吧~


海岛的太阳毒辣辣的挂在天上,直接晒很容易将皮肤晒伤。


严峫不知道从哪搞来了一瓶防晒霜,挤眉弄眼的问江停:“江队,防晒霜涂吗?晒伤了老公可是会心疼的。”


说着就要去解江停的衣服纽扣。


江停拉住他的手,眼神一直暗示严峫,别闹有人在呢。


严峫可不管这个,“江教授,警花儿,媳妇儿,听话,你就趴椅子上别动就行,啊,乖一个乖一个。”严峫说着就要凑近啃江停的脖子,手一直在江停腰上挠痒。


江停哭笑不得,笑着推骂严峫。


“嗯,涂不涂,涂不涂?”


“涂涂涂。”江停笑着投降了。


江停脱掉衬衣,只穿一条短裤,趴在沙滩椅上,让严峫给自己后背涂防晒。意料之中,严峫可不是什么正人君子,手总是动不动就往下钻,江停松紧带边缘也越来越靠下。


“捏一下怎么了?你人都是我的了,还不让捏一下?嗯?”


江停涨红脸,阻止着严峫的流氓行为。


“严峫!我渴了,进去休息一下,你别跟来啊!”江停撂下一句就头也不回地跑了。



韩越楚慈这边。


“宝贝儿,你是不是也?”


楚慈露出一个危险的表情,“韩老二,你在做梦吗?”


韩越生气了,喷火道:“老子可不比那混蛋差!”说罢还是打算用惯用手段,强权镇压。


说罢就一把翻过楚慈,用衣服反绑住楚慈双手……还上下其手地……


楚慈不知从哪爆发一阵巨力,掀倒韩越,扬长而去。


步重华和吴雩面面相觑。


吴雩:“领导,你涂防晒吗?”


步重华机械的点了下头,吴雩涂防晒时十分卖力,而且没有任何不法行为。


吴雩涂完防晒,突然拿出一张保证书,“领导,看着我表现好的份上,这个就别算数了吧……”


“不行。”


步重华过去拉架时,韩越严峫骂的正酣。


“都把媳妇儿气走了你得意个屁啊!”韩越化身暴龙。


“江停是脸皮薄,楚慈才是被气走的,你个傻X。”严峫也不甘示弱。


“你他妈才傻X,楚慈生气也是因为脸皮薄。”

……………

严峫这才注意到步重华:“表弟,你怎么回事儿?”


“吴雩被气走了。”

评论(8)

热度(13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