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栀初见

我有故事和酒,留评交个朋友吧~
想给我推文,或者加好友,可以私信,我看到必回~

破云 吞海 刺刀联动 度假(1)

头破血流篇

严峫江停,韩越楚慈,步重华吴雩三家一起去海滩度假。


江停:“楚慈?是胡伟胜案里那个化学系高材生吗?”


严峫开着车,扭头对江停笑道:“对,就是他,媳妇儿,这多有意义,那个案件是咱俩缘分的交织点,宿命纠缠的……”


江停:“严峫你给我说人话。”


另一边,韩越的手指头在方向盘上焦急的敲着:“宝贝儿,为什么非得跟四个警察一起出去旅游?”


楚慈:“严警官救过我的命,也是为数不多的帮过我的人。”


韩越:“是是,但是严家可不怎么好对付啊,还有他家那个江停,听说更不是什么省柴火的灶,宝贝儿,你这个案底……”韩越说着说着就着急了,用手不自觉的拍打方向盘。


楚慈:“……韩老二!你老实开车,抓好方向盘。”


吴雩:“领导,咱俩又为啥被叫过去啊?”


步重华:“……热闹。”


六个人在海上乘坐着一艘小游艇在海上我兜风,海天一色,俱是清澈明朗的湛蓝,偶有一群白色海鸥飞过,给海景添了笔活力。


严峫站在甲板上抽烟,楚慈走过去,“严警官?”


“哟,高材生,怎么样啊这些年过得?”


楚慈苦笑了一下,这一问不知勾起了多少辛酸回忆,“一言难尽,不过现在一切都好。”说完举起了手里的礼品袋递过去。


“您收下吧,韩越去送步警官的那份了。”


严峫:“你真是,当年送零食,现在送酒,太客气了,你拿回去自己留着哈,我们家江教授身体刚好,可不能让他喝酒。”


楚慈坚持要送,幸好严峫早有准备,回赠了一对男士腕表。


韩越回到甲板上时就看见了这样一幕:严峫跟楚慈面对面站着,中间一个银亮亮的东西闪着光,那东西似乎还在往楚慈腕上靠。


韩越一下就腿软了,心砰砰直跳,在原地呆愣了一下。


“韩先生?你怎么了?”江停正好路过。


韩越一个激灵,反应过来后瞬间把江停双臂反剪在身后,控制到自己手中。


“啊!”韩越手劲不小,江停猝不及防惊呼一声。


江停:“韩先生,你干什么?”


“姓严的,你给我放开楚慈,江停在我手上。”


江停:“你有病么?”


严峫和楚慈听见动静转头,俱是惊呆了。


“卧槽你妈,韩越,放开江停!”


“韩老二,你疯了吗?”楚慈正要上去揪人时,身边的严峫暴跳如雷,大步冲过去,每一步都像要把甲板踩塌。


“严警官,你先冷……”船身被严峫踩得晃晃悠悠的,楚慈一个没站稳,砰一下向后摔倒,脑袋磕在栏杆上。


“楚慈!”韩越惊呼一声。


“韩越,你他妈的先放开我!”韩越着急,手上更没有轻重,江停被他拧得,咚一声跪倒在地。

韩越放开江停超楚慈飞去。


严峫马上就冲到韩越跟前跟他拼命了,却只见眼前一个黑影闪过,“不!许!欺!负!停停!”


吴雩带着虚影将韩越撞飞到了海里,当然他自己也掉下去了。


严峫二话不说,也跟着跳了下去。


楚慈揉着脑袋,江停揉着膝盖,冷眼旁观海水里的战况。


楚慈:“江教授,实在是抱歉。”


“楚工你,这么多年也挺辛苦的……”


步重华拍打着刚才被吴雩扔在自己身上的小蛋糕,走过来道:“二位不做点什么吗?”


海里,严峫吴雩正在围攻韩越。


江停:“严峫不会有危险的。”


楚慈:“打死他得了。”


好容易结束了这场闹剧,六人回到海滩晒太阳,经过了刚才不愉快,大家决定一起打打排球缓和关系。


江停,楚慈表示懒得动,剩下四人分成两队对抗。


严峫,吴雩一组,韩越步重华一组。


严峫,韩越一直在暗自较劲,借打球公报私仇,打球打得跟打架似的。可怜的吴雩和步重华一直没什么参与感。


好不容易让吴雩碰到了球,吴雩激动的踌躇满志:“领导!接住了啊。”


排球像原子弹一样发射出去,击中了步重华英俊高挺的鼻子,顿时鼻血洒了满脸。


韩越,严峫目瞪口呆,吓得观众席上的江停和楚慈也马上起身,上前查看情况。


今天出门没看黄历,一件两件的都是怎么回事?

评论(6)

热度(256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