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栀初见

我有故事和酒,留评交个朋友吧~
想给我推文,或者加好友,可以私信,我看到必回~

严江 停停那啥时发烧了(1)

市局最近来了一个大案子,严峫连轴转了半个月脚不沾地儿,在外地呆了整整十天没有回家。


好不容易案子只剩后续的收尾工作,严峫也终于可以回家陪陪江停。严峫一路上哼着歌,脑子里播放着十几部十八禁电影的温存画面,结果到家以后,收到的却是江停的一通电话。


“下周开始学校放假,吕局叫我跟他们出去一趟,恭州那边有点事需要我帮个忙。”


“不是,你怎么也不跟我提前商量一下。”严峫跟霜打的茄子一样,邪火被硬生生一盆冷水浇灭了。


“看你最近挺忙的,就没和你商量,你一个人在家好好休息一阵吧,我三五天就回来。”


独守空房的严峫艰难地熬过了思念江停的三五天,期间无数次想直接开车到恭州去把人抓回来。


到了江停回家的那天,严峫激动地订好了高档酒店的烛光晚餐,结果又接到了江停的电话。


“晚餐?不行严峫,我已经跟吕局他们说好一起吃了,要不你退了吧。”


“龙虾都上锅了,怎么取消?江停你是不是不爱我了,啊?我不管,你必须陪我吃饭。”


“爱爱爱,严峫你不要闹孩子脾气,我这边还剩一点事情,晚饭的时候要说,你自己去吃海鲜大餐吧啊。”


晚上,严峫一个人抱着龙虾钳子啃的时候,简直像在啃吕局的脑袋。


一肚子邪火没处发,旁边的服务生遭了殃。


“拉拉拉,还拉什么小提琴曲?给老子换二胡,来首二泉映月应应景。”


生气归生气,理智的严峫还是没有拒绝江停让他去接自己的要求。


十多天没见的媳妇儿感觉更好看了怎么回事?严峫心里瞬间燃起了熊熊大火。


江停是被严峫一路拖着回家的,江停被拖得一路跌跌撞撞,险些摔倒在家门口。


房门都没完全关上,严峫就一把将人摁到墙上,江停脸上还带着没缓过来的冰凉,就被人捏住下巴,被迫张开口腔亲吻。


严峫也不顾什么循序渐进的技巧,上去就是一阵狂野的扫荡,江停的嘴唇被磕破了,满嘴弥漫着浓重的血腥气。


直到江停觉得有些头昏目眩,窒息感一阵阵袭来时,严峫才肯放过他。


“不行,严峫,今天太困了,我想睡觉。”


江停被严峫一路扛进卧室,刚扔到床上严峫就开始扯他的衣服。“你不提前打招呼就把老公一个人扔家里这么久,是不是该补偿我一下?”


“改天再……”江停往旁边爬,试图离开严峫的包围。


“你拿领带干什么?”江停有点慌。


“警花儿,你配合点呗,配合点就不绑你。”嘴上这么说着,手上可是一点也不客气。


“严峫,你放开,哎,别蒙我眼睛!”


黑暗中所有的动作都被放大,江停能清楚感觉到每一寸肌肤的颤栗。


“别乱动。”严峫拍了江停一巴掌。


“嘶……疼!”江停想踹他一脚,但一把被人抓住了脚腕。


严峫在江停耳边说着什么,江停立马全身红透,不堪入耳,江停耳朵红的像要滴血。


严峫说着话的同时手也不闲着,撩完这儿再撩那儿,江停没法控制生理上的反应,简直羞愤欲死。


评论(5)

热度(382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