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栀初见

我有故事和酒,留评交个朋友吧~
想给我推文,或者加好友,可以私信,我看到必回~

晖凰 新婚兽化R(3)

周晖周身迅速魔化,身上长出黑色毛发,一抓子将凤凰拍倒在地,爪子摁在凤凰的脖颈上,“但你已经是我的了。”刺刺的毛发若有若无拂过凤凰侧脸。


“周……周晖,冷静一点。”凤凰挣扎间发出战栗的声音。


“殿下,我本来舍不得这样对你,舍不得看你疼,但这次,就请你忍忍吧。”野兽的嗜血天性不断鞭打凤凰的神经,凤凰生出一种从未有过的感觉。


凤凰脖子上爆出了骇人的青筋,本来凤凰的忍耐能力极好,但也受不了被刀子一刀刀捅的痛苦。


终于,在和周晖生活多日后,第一次撕开了沉稳从容的外表,迸发出强烈情感,嘶吼,惨叫……


这样的凤凰才是周晖要的,能无所顾忌表达自己的凤凰。


对凤凰来说,一开始周晖不过是为摆脱孤寂而抓住的浮木,是信仰崩溃后寻到的精神寄托。


这次以后,才逼得凤凰不得不重新考虑自己对于周晖的“爱”。


“殿下,殿下,你看着我,你是我的。”野兽的血腥味充斥凤凰的鼻息。


凤凰居然在这种暴力刺激中感到安全。

从小被蒙蔽欺骗,最后又被无情抛弃,竟只有在这种变态的占有欲下才能觉得放心……


周晖恢复人身后,看见眼前的场景竟也觉得后怕。


怀里的人面色惨白,与之形成强烈对比的是,衣服上刺目的红。


“殿下,殿下抱歉,如果你要我离开,不,就算你要杀了我,我也没有怨言。”周晖抱着他的神明喃喃自语。


周晖低头吻着凤凰额头,或许抱不了他几次了,周晖默默的想。


突然,周晖定住不动了。


凤凰忽然伸手,勾住了周晖的脖子主动亲吻了上去。


见周晖不动,凤凰又往周晖怀里钻去,是出于对周晖的依赖和爱恋。


“殿下你……”


“下回不能这样了……轻……我疼…”凤凰开口,声音嘶哑到让人听不清。


后续:

作死的周晖

“哈哈哈哈哈哈凤四,我就知道你喜欢这样的,老子就知道你就想被……”


“凤四你想不想看看我的毛是不是更软了?”


“你这小凤凰就该让野兽吃干抹净……”


评论(5)

热度(629)

  1.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