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栀初见

我有故事和酒,留评交个朋友吧~
想给我推文,或者加好友,可以私信,我看到必回~

晖凰 新婚兽化R(2)

九重天上下来一个身着白衣的男子,脚踩熊熊燃烧的凤凰火,周身撒下晚霞的金光,眼睫上也撒落点点碎银。


周晖看着凤凰衣袍散乱,神态疲惫,鬓发不断拍打雪白脸颊的狼狈模样,不禁想起他在昨晚被虐待的样子……


“殿下,你打架了?怎么回事儿?”周晖问。


“没事,受了点伤,回了一趟天道。”凤凰淡淡的说,根本没有告诉周晖的意思。


“殿下!你到底去哪儿了?”周晖拉住凤凰,压抑着怒火又问了一遍。


“我说了,没什么。”凤凰把头转过去,盯着翻滚的地狱血海。


“为什么从来都不肯告诉我?从来都不肯相信我?”周晖突然咆哮道。


他们的结合完美吗?显然不是的,凤凰和周晖,不是传统意义上天造地设,门当户对,甚至完全相悖,起码从地位上就是不对等的。


所以二人才会有互为信仰,却不够信任的矛盾感。


“周晖,你是地狱的……”凤凰斟酌道。


“是啊!你是高高在上的凤凰明王,而我是低贱的地狱魔物,所以我不配知道你的事情,更不配你的信任!”周晖从不控制自己的感觉,一切遵从本能。

评论(1)

热度(15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