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栀初见

我有故事和酒,留评交个朋友吧~
想给我推文,或者加好友,可以私信,我看到必回~

花怜第一次 还利息之谁上谁下R(2)

花城与谢怜约定三日后“成亲”,说是成亲,其实也不同于男女之间热热闹闹的成亲。


即使谢怜自认修炼八百年,脸皮已经奇厚无比,也不敢想象众人前来道贺的场面,还是关起门来,喝个酒,立下誓言,办一次就他们两人参加的成亲仪式便够了。


第一日,谢怜在收破烂的时候不小心收到一本发黄的图册,翻开一看可不得了了,里面全是极其大胆的颠鸾倒凤,巫山云雨。


而且,全都是男人跟男人。


谢怜一把合上,练了八百年的脸皮微微发粉。


这本书是怎么回事,世界上怎么还有这样的事情,三郎他,知不知道?该不该告诉他?


谢怜就这样纠结地过了一日。


第二日,遇到一个精壮的中年男子坐在路边叹气,谢怜善心大发走过去询问,那男子凑到他耳边和他说,他妻子不会床上那些事,结婚多日也不想和他……他很怕妻子其实并不喜欢自己。


“不不,这个,她也可能是真的不知道的。”


谢怜完全帮不上什么忙,赶紧溜走了。


第三日,谢怜再次鼓起勇气翻开那本图册,红着脸认真看起来。


“唔,似乎也不算太难,只是,做这种事情好像需要准备一些东,东西。”


谢怜想,算了,成亲这事儿一辈子就一次,面子有什么重要的?


话虽如此,谢怜去置办东西时,还是用若邪蒙住脸了。


成亲当日,谢怜坐着骷髅抬着的黄金步撵进入鬼市,鬼市竟然热闹非凡,一眼望去,处处都被装饰成了红色,众鬼围在道路两边欢呼叫喊,祝福道贺,谢怜生出了一种很怀念的感觉,好久没有这么多人簇拥着他了。


天官赐福,百无禁忌


花城将他接下步撵,牵着他进到千灯观。


“三郎,不是说只有你我二人简单办一下就好的吗?”


“哥哥,我错了,但是他们自己非要庆祝的,我也没办法。”


谢怜嗤笑一声:“你咳嗽一声,他们就都吓跑了,你怎会没办法。”


“哎呀,哥哥真是机智过人,我什么都瞒不过。”


“三郎啊。”


美酒入喉,谢怜竟马上就觉得酒劲上头。


谢怜心如鼓擂,他要做一件违背清修多年道法的事情,谢怜心道:对不起师傅,对不起皇极观,对不起父皇母后,可我太爱他了。


对不起三郎,我要不敬了。


谢怜伸手拉住花城的腰带,解开,丢死人了,手还在抖。


花城歪头:“哥哥?”


“三郎,我想,我愿意!”谢怜说着就扑倒在花城身上。


很快身上的衣袍落在了地上,神台上叠着两个缠绵的身影,谢怜莫名其妙的就被压在了下面,又莫名其妙的被若邪绑住了双手。


怎么好像自己是,下面的?


一阵低沉动听嗓音在谢怜耳边:“哥哥,别怕,你什么都不用做。”谢怜彻底被迷得神魂颠倒,不再管什么上下了。


“哥哥,这是什么?”花城从谢怜怀里找到一些东西。


“这是,是……不,不是你想的……”谢怜脸色红到滴血,八百年没这么尴尬过。


花城把东西一件件打开看,谢怜也有点迷惑,这些东西,真的是自己买的吗。


“还是哥哥想的周到,帮大忙了。”花城说话时手上还在摆弄一个绿色瓷瓶。


“三郎,别再闹我了……”


谢怜突然扬起脖颈,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了,腰不自主的向上拱起,时而皱眉,时而喘气。


谢怜怎么也没想到,花城的嘴巴竟然如此灵活。


八百年了,谢怜从没被人这么对待过,这下彻底慌神了。


谢怜的手快把若邪扭成麻花了,脚也乱踢乱动。


“三郎,我,我还是,A~要不我们还是去喝酒吧,对,风师大人那里有,好酒,不要,三郎别这样!”


“哥哥,信我,别害怕。”

只这一句话,谢怜便安定下来了。





评论(4)

热度(235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