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栀初见

我有故事和酒,留评交个朋友吧~
想给我推文,或者加好友,可以私信,我看到必回~

花怜 借法力的利息是怎么还的(1)

于三千明灯之下,一个最虔诚的信徒,紧紧拥住了他的神明。


这一次,就算是天塌地陷,他们都不会再分开了。


花城刚刚回到谢怜的身边时,很长一段时间,谢怜都还是觉得害怕,他怕花城不知什么时候就又突然消失了。


所以谢怜几乎不让花城离开自己的视线,就连晚上睡觉,谢怜都时不时的惊醒,摸到花城还躺着自己身侧以后,才能继续安心入睡。


日子恢复了往常那般平淡安宁,两个人在一起,处理祈愿,做做饭,收收破烂,做一些最简单最平常不过的小事,但彼此心里都是难以言表的满足。


如果让鬼市众鬼看见,他们的城主大人每天在一个小破道观里砍柴挑水,扫地洗碗,估计会惊得眼珠子掉出来。


“哥哥,你看,都扫干净了。”


谢怜走出去,院子里简直一尘不染,谢怜心道:三郎是不是连扫院子都比自己扫的好?


“嗯,三郎事事都能如此尽心。”


花城抱着手臂靠在门上:“也不全是,只对哥哥的事尽心而已。”


谢怜觉得花城的眼神简直灼人,心咚咚跳得飞快,哎呀,不可直视,不可直视。


谢怜屏息凝神的时候,花城已经负手走到他面前了,花城开口道:“三郎忙了半天,哥哥可有什么奖励?”


谢怜面色一烧,他知道花城在暗示什么。


没什么的,反正也不是一次两次了。


谢怜眼睛一闭,舔了舔嘴唇,捧住花城的脸,结结实实亲到了花城嘴上。


谢怜一通乱亲,也不算亲,就是乱啃。


花城看着谢怜这般笨拙稚嫩的做法,嘴角一弯,一只手勾住谢怜的要腰往怀里一拉,另一只手轻轻按住谢怜后脑。


换成由花城主导的亲吻缠绵而温存,每一刻都在诉说着八百年来的坚守与信仰。


一吻结束,谢怜脚下都是轻飘飘的。


“糟了。”花城突然道。


“怎么?”谢怜还是晕乎乎的。


“哥哥可还记得,三郎说过要讨借法力的利息。”


“呃,自然记得,三郎你说,只要是我能办到的,我一定……”谢怜诚恳道。


“哥哥,成亲吧。”


评论(4)

热度(225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