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栀初见

我有故事和酒,留评交个朋友吧~
想给我推文,或者加好友,可以私信,我看到必回~

吞海,江停跳楼后续2

不一会儿,江停换了一个朝向,背对严峫,双手揪着墙壁。


严峫的手很灵活,可以说是某种程度上的天赋异禀。


江停轻轻喘出一口气,耳边响起不正经的笑声:“江教授,有日子没解决过了?还是太爱我了?以后老公是不是得更勤快点?”


当面表达情感还是让江停有些不适的,连耳朵都有些发红,江停咬牙道:“不用,你想多了。”


“是吗,那太可惜了。”


“严峫……”


是熟悉的语气,又低又轻柔,嗓音颤动着情感,又多了种说不清的美感。


江停的肩膀被狠狠咬住了,但此时还有比牙齿更有生命力的东西正开疆拓土。江停想逃避这种巨大的压迫感,但又根本避无可避。居然第一次生出一种恐惧,手指也渐渐抠紧,表达这种无助。


“A……不行,严峫,你过分了……严峫!”


严峫置若罔闻。


感受到与往日亲密时不同,此刻的他正被狠厉和粗鲁完全控制,并不是往日那种温情脉脉的样子,江教授这才后知后觉的明白过来。


“严峫,我就知道,你这个,唔……”


“我这个快被你吓死的老公,是不是,老公被你吓死了,谁还能让你露出这种表情?傻不傻?”


“我不是,故意骗你的,我有合理的解释,你/先停/一下,停/一下我跟你说。"


“我不想听,我就想知道你错了没有?”


“我错了。”


“那下次还敢不敢?”


江停不说话,这也太没面子了。


那行吧,换个方法问你就是了。


那低吟,那浅唱,直到一声崩溃的求饶,才彻底结束


“……不敢了,我真的不敢了。”


严峫满意了,一把搂着江停的脖子,把头蹭在江停颈窝,声音闷闷的:“江停,干我们这行的,亏欠家小是常事儿,我以前一直怕有一天对不住你,但这回你先这么干了,我发现我更害怕,江停,你现在是江教授,是我的爱人,是我最重要的人,以后,让我保护你行吗?”


江停莫名觉得,严峫最后的尾音,甚至还委屈巴巴的。


严峫叼着江停的脖子像狗一样又亲又啃,手上越抱越紧。


一句话也没有,但江停却感受到了严峫焦虑纠结的患得患失,抑或是失而复得的忐忑不安。


江停叹了口气:“对不起严峫,我也爱你。”

评论(13)

热度(1075)

  1.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