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栀初见

我有故事和酒,留评交个朋友吧~
想给我推文,或者加好友,可以私信,我看到必回~

韩楚,术后磨合期,第一次R(4)

“宝贝儿,我手不行,但幸好有行的地方,你说是不是。”


楚慈还在大口呼吸,尚未从潮水中缓过来。


同时,楚慈清楚的感觉到有一个东西正蓄势待发,焕发蓬勃生机地挨着自己。


一开始的时候,即使有小瓶子的帮助,楚慈也觉得非常难受,毕竟很久不经历这种事情,重新适应需要时间。


纵然韩越已经极尽温柔,但还是时不时惹得楚慈“哼唧”一声。每次听见楚慈发出“A……”“W……”的声音时,韩越就立马停下。


“疼吗?”


对于楚慈来说,这种时候越问越尴尬。


楚慈怒道:“韩老二,你今天怎么这么慢?快点结束早点回家!”


韩越同样了解他的小工程师,了解到不行,但这种害羞却装生气的样子,他还是第一次见。


韩越开心极了,忽然想逗逗楚慈。


“那宝贝儿你自己试试,你动一下试试,要是快的话,我们就能早点回家。”韩越笑道


“你这个!”


韩越继续引诱道:“人生要敢于尝试”


“我不敢吗?”楚慈反问。


“那你试试呗。”


时间已经不早了,再加上楚慈总在担心会不会有人路过……一番思想挣扎后,楚慈把心一横。


“咚”的一声,楚慈起伏距离太大,用力过猛,头顶与车顶来了一次亲密接触。


这一下是有点狠,楚慈撞的有点发晕。


韩越吓得脸上一下变了,忙不迭抱住楚慈,看看他撞哪了。


“别动别动,让我看看。”


但是他忘了,两人连在一起,这一下,动作太大,楚慈被牵扯的眼泪都快流出来了。


“呃……哈韩越你个,你给我别动!”

楚慈的话气息非常不稳,甚至带了点哭腔。


后来韩越自己十分卖力,内心悔恨万分,他在心里默默发誓,作为一个二十四孝好老公,以后绝不让自己的另一半在亲近时出一点力。


晚上,躺在床上,韩越久违地拥着自己爱人入眠,活了这么久,都没有此一刻安宁幸福,两颗千疮百孔的心,正在逐渐靠近。


看着楚慈微微发红的侧脸,韩越轻声说:“我爱你,楚慈。”


闭着眼睛的楚慈突然道:“你说过了,我记着呢。”


后记:

楚慈后来也给爆爆龙挑了一顶巨丑的恐龙帽子,但韩越还是喜滋滋的带出去陪他一起逛街,结果还是糯米糍自己尴尬。


韩越:“楚慈!又下雪了,我们出去看雪吧!”


暴龙同志,糯米糍还是会去看雪的,只不过不可能开车去了。





评论(6)

热度(887)
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