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栀初见

我有故事和酒,留评交个朋友吧~
想给我推文,或者加好友,可以私信,我看到必回~

韩楚 术后磨合期 第一次R(1)

距离楚慈手术已经过去了两个多月的时间,虽说手术非常成功,但楚慈毕竟身体透支太多,恢复的一直很慢。


楚慈卧病在床期间,每天都是韩越尽心照顾着,无微不至,仔细程度连八百一天专业护工都自愧不如。


看着召之即来,挥之即去的韩二少,楚慈也渐渐觉得有点过意不去,但绝不会写在脸上,表面上看还是那朵无懈可击的高岭之花。


一月底的时候,北京下雪了,雪花纷纷扬扬消解了夜晚的肃杀,楚慈站在窗户前,突然说道:“韩越,我想出去走走。”


北京冬天很冷,还有要命的北风,韩越一听就担心,外面的大风会不会把自家工程师宝贝吹走。


“宝贝儿,外面路不好走啊,又那么冷,咱们在家吧好不,我陪你打游戏?”韩越系着围裙搓手道。


楚慈没说话,眼神暗淡了一下。


韩越一下就心软了,“呲溜”站起身来收拾东西,他可不舍得楚慈不开心。


“听话,戴着暖和。”韩越手里拿着一顶能护住耳朵的毛绒帽子,挡在大门前。


楚慈已经被裹上了围巾,手套,大衣,此时费劲的从围巾下扒出下巴表示自己坚决不戴。


本来说好的是韩越开着车,带楚慈在车里看看雪景就回去,结果楚慈又临时变卦了。


“我就走一小会儿,到下个路口。”


“宝贝儿,咱们说好……”


“车里闷得慌,我难受。”楚慈说话时看着韩越,眼睛里已经没有了之前的冷漠,还多了一些柔软的东西。


韩越因这细小的变化呆住了,一时没有接上话。


楚慈就当做他同意了,趁机拉开车门下了车。


“唉?楚慈?你真是……”韩越看着这样有点孩子气的楚慈,无奈的笑了,但心里却有一点酸楚。

评论(1)

热度(1156)

  1.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