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栀初见

我有故事和酒,留评交个朋友吧~
想给我推文,或者加好友,可以私信,我看到必回~

吞海,江停跳楼后续3

两人回到床上已经十一点多了,江停睡意朦胧间看见严峫拿过来了自己的手机。


“你干嘛?”


“拉黑小吴和阿花,以后他俩必须通过我联系你。”


“还讲不讲人权了。”


“江教授不服的话,咱们就继续哈。”严峫危险的眯了眯眼睛,一只手马上开始拉扯江停刚换上的睡/裤。


“不行,严峫,刚才已经……”


“不够。”


江停死命拽住腰上的松紧带,“你是泰迪精吗?”


严峫作势就要去咬江停手,结果突然笑了起来。


江停不解:“你笑什么?”


“我突然想起来,刚回家的时候,我媳妇儿觉得自己做错了事,唯唯诺诺又不好意思开口的样子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。”


“我家警花儿怎么这么可爱,哎呦呦,别打别打了。”


江停气急败坏,拳打脚踢把这个二货揍下了床。


英明神武的严支队长,祝愿你在未来的日子里,少睡几天灵魂小老婆吧。

评论(14)

热度(563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