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栀初见

我有故事和酒,留评交个朋友吧~
想给我推文,或者加好友,可以私信,我看到必回~

吞海,江停跳楼未遂后续1

背景简介:在吞海里,江停和吴雩事先商量好,吴雩假装绑架江停,目的是从警局顺利脱身。期间吴雩发动跳楼技能,江停不但不阻拦,反倒想跟着一起跳。把不知情的山牙子差点吓哭,事后停停觉得这么做没考虑严峫的感受,怕严峫生气,同时十分愧疚。


做完笔录已经晚上七点多了,建宁市局门前,江停半靠在辉腾旁等严峫出来。

“走了,警花儿,回家。”

严峫从市局门口走出来,扯开大衣一把包住江停。

“外面儿风大,怎么不在车里等?”

“局里的事情都处理完了?”

“没呢,明天再继续,今晚上想吃什么?”

从回家,到吃饭,再到洗碗,严峫都没有表现出任何一点异常,倒是让江停一直紧张不安,像个做错事的小孩子,愧疚又不敢主动认错。


吃完饭后,严峫照例沏了一杯老同兴递到江停手里,还不忘顺势在江停腰上捏一把。

江停坐在沙发上呆呆的喝完茶水。

“宝贝儿,去洗澡不。”

“嗯。”

严峫邪魅一笑,一把扛起江停,一脚踹开主卧的房门。走进浴室,严峫把江停箍在浴室的一个小角落里,好像生怕他跑远半步。

情侣家居服被堆在洗手池里,花洒带起的水雾很大,隔着朦胧的水汽依稀可见两个亲吻在一起的身影微微晃动。


评论(5)

热度(604)

  1.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