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栀初见

我有故事和酒,留评交个朋友吧~
想给我推文,或者加好友,可以私信,我看到必回~

停停怕打针 停停那啥时发烧了(4)

“退烧针,可能有点疼。”护士一边说,一边熟练地往注射器里配药。


迷迷糊糊的江停看了一眼针筒后好像立马清醒了,拉着严峫就要往外跑。


“哎?怎么回事儿?江停?你怕打针吗?”严峫一边安抚,一边控制住江停。


“护士姐姐,打手臂上可以吗,我爱人脸皮薄。”江停某个地方有一些自己刚揉出来的痕迹,心虚的严峫不敢让人看见。


护士姐姐白了他一眼,“可以。”


然而,护士要去拉江停的手臂时,江停又爆发了,手舞足蹈的攻击护士,“滚开!别碰我!”


严峫捂着他的眼睛不让他看也不行,江停挣扎间一脚踹中了护士姐姐的肚子,把人踹出去两三米远。


严峫目瞪口呆,他也不知道江停哪来的这么大的力气。


江停一边发疯一边还在胡言乱语,严峫从他支离破碎的语句里拼凑出些信息,毒品就是从手臂上注射的。


虽然毒品是静脉注射,退烧针是皮下注射,但刚才江停已经看见了针管,现在一有人拉他的胳膊,他就害怕得发抖。


刚才被踹到地上的护士姐姐缓过来了,出去叫了两三个值班姐妹过来,让她们摁住江停。


几个人七手八脚终于让江停不能动弹的时候,严峫突然说了句:“等下,我给他脱/裤/子。”


虽说裤子只拉下去一点,但露出一些东西时,小护士们还是心领神会的转过了脸。


被踹的护士姐姐黑着脸举着针,严峫咽了咽口水,害怕这一针下去,会不会扎到江停骨头里……


果不其然,一针下去,江停身子一弓,打了个激灵,缓缓睁开的眼睛里都是水汽。


江停呼吸明显变快变粗,严峫抱着他安慰:“没事,打针呢,没事了啊。”


护士姐姐:“还有一针。”


严峫:“……警花儿,忍一下,忍一下啊。”


评论(6)

热度(358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