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栀初见

我有故事和酒,留评交个朋友吧~
想给我推文,或者加好友,可以私信,我看到必回~

不退 停停那啥时发烧了(5)

江停的高烧就是不退,人都快烧晕过去了,再加上江停还在撒癔症不肯配合治疗,严峫无奈之下还是请来了曾翠翠女士。


折腾了一晚上,可怜的江教授总共挨了四五针后才平稳下来。


江停醒来后就看到一脸心疼的曾翠翠女士坐在床边给自己削苹果,以及感觉自己的p股格外的疼。


“停停啊,你可吓死我了……”


“对不起,妈,我……”江停的话被一个活泼的小护士打断了。


“江先生,好点了吗?烧不退还得挨针啊哈哈哈。”


江停一头雾水,昨晚的事,他不记得了。


“哎呀,想不起来了?你个大男人怕打针,还打我们护士长。”


小护士走后,江停简直想一头撞死。


曾翠翠女士摸着江停脑袋安慰道:“没事儿停停,人发烧的时候都这样,严峫小时候比这丢人多了。”


江停眨了眨眼睛。


曾母继续道:“严峫小时候在学校上课时发烧,烧到了42度,非要脱了衣服在走廊上裸奔,老师同学都吓坏了,以为他感染了什么新型病毒。”


“到了医院,医生给他量体温还以为温度坏了,换了好几个温度计重新量,严峫一边嘴里嘟囔着什么,我要对你进行正义的审判,一边把医生的胳膊挠得一道一道的。”


“等他清醒过来以后,逢人就说自己被外星人抓走了,那群外星人还非要往他胳肢窝里塞老冰棍儿。”


江停笑的不行,刚才的小尴尬就这样被曾翠翠女士化解了。


“江停!你怎么样了。”严峫在病房门口看见江停醒了,赶紧冲进来握住他的手。


“你冲我笑什么?烧退了?”

评论(8)

热度(226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