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栀初见

我有故事和酒,留评交个朋友吧~
想给我推文,或者加好友,可以私信,我看到必回~

严江 停停那啥时发烧了(2)

干脆装死不理他算了。


严峫对着江停又掐又啃的,但不满足的发现,江停完全没反应,


严峫对江停的爱意隧道口边上游走,不直接表达,而是时不时的来一个突然袭击,试探完却又不真正表露,江停被弄得快崩溃了。


“你他妈,严峫,你能不能快点,别折腾我了……”


严峫从善如流,让战斗机投入了温暖的怀抱。


江停感觉自己是一个混凝土楼房,被人打进去一个火辣辣的钢筋,但那根钢筋很不是东西,快把混凝土墙面戳穿了。


江停呼吸格外灼热,整个卧室都充斥着江停不正常的粗/重的呼吸声。


“宝贝儿,怎么这么不诚实,这不明明想我想得紧……”


不对!江停身体怎么烫得不正常?


严峫急忙停下交流活动。


“A…A…严…”钢筋与混凝土的交流活动中止地太着急,弄得江停一阵不适。


严峫离开后,床上温度直线下降,“严峫,我冷……”江停闭着眼睛念叨着。


“江停,是不是发烧了,还哪难受,啊?”严峫手忙脚乱给人盖好被子,一边骂自己真特么是个混蛋。


找出温度计一量,38度,严峫真是吓坏了,收拾东西就要带江停去医院。

评论(1)

热度(244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