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栀初见

我有故事和酒,留评交个朋友吧~
想给我推文,或者加好友,可以私信,我看到必回~

黑桃k给停停吃了什么药(2)

503房间。


江停缓缓开口:“你真以为你能逃得过这次的天罗地网?”


闻劭手机的监视器,播报着居民楼被渐渐包围的消息,闻劭看了半响,缓缓合上了手机。


“逃不了,但是江停,你也逃不了。”


江停觉得身下一阵发痒,燥热感也直冲脑门,甚至能清晰的感觉到,脸都发烫了。


“你,什么意思?”


“江停,我们从小一起长大,我对你一直有种特别的感觉,只有你能让我的情感产生波动。”


江停厌恶的闭上眼。


“我不知道这是不所谓的“爱”,不过江停,如果说有没有什么人曾让我想亲密触碰到话,那个人只能是你。”


江停冷笑道:“这是你的临终感言吗?我可不觉得感动。”


闻劭也不觉得生气:“但身体反应是骗不了人的。”


闻劭突然蹲下,握住了江停的某处。


江停浑身一颤,迅速反应过来,“闻劭你他妈的,那瓶水……”


“嗯,没错,蓝金从来也都是跟性和快乐联系在一起的,你看,你真该跟着我好好学学。”


“我学你大……”


闻劭的手突然握紧,江停的脸色瞬间也变了。


恍惚中,江停觉得自己听见了警笛的声音,也不知道是不是幻觉。


“江停,我给你两个选择,第一个,跟我痛快一次,第二个,跟我一起死。”


江停气得咬牙,如果换作是三年前,江停一定毫不犹豫选择后者,但如今他却不能这样洒脱了,因为他要陪严峫活到99。


他们两个跨越了多少次生死,才走到了今天,怎么能,怎么舍得分开。


“不,我不能死,为了严峫,我最爱的是严峫。”江停喃喃地重复着。


“……好,你把我解开,想怎么样随你。”江停费了好大的劲,才说出这句话。


闻劭拽住江停衬衣袖子,使劲一扯,就崩掉了三五颗扣子。


闻劭着江停的肩膀,一口咬在支愣的锁骨上,江停惊呼一声,此时药效也达到鼎峰,江停不受控制的发出让人想入非非的声音。


闻劭把江停的绳子解开,江停全身脱力,立刻向下歪倒,闻劭把江停双手挂在自己脖子上,江停也因为无力,勉强依靠这个支点。


不过看起来就像两个人抱在一起。


闻劭哈哈大笑:“看来你对那个警察的感情也不过如此。”


江停满脑子都是先让他放松警惕,等着自己缓过来,就想办法脱身。


“在生死面前,感情能算什么?你满意了么?”


“砰”一声踹门的声音,江停眼前出现了那个心心念念的身影。


“严峫……”

评论

热度(221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