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栀初见

我有故事和酒,留评交个朋友吧~
想给我推文,或者加好友,可以私信,我看到必回~

黑桃k给停停吃了什么药(1)

停停被黑桃k绑架,严峫怒了停停被黑桃k绑架,严峫怒了。


黑桃k身后的犯罪集团几乎被全部捣毁,穷途末路的黑桃k绑走了江停。


一栋居民楼里,昏暗的503房间站着一个身材颀长的男人,他就是中缅边境蓝金交易线的最高掌控者。闻劭


闻劭跟电话里的手下吩咐了些什么。


片刻后,手下押着脸上蒙着黑布的江停走进房间,那名手下手脚利落的将江停绑在椅子上后,就退出了房间。


江停不知已经被绑来几日了,虚弱不堪,平时苍白的脸如今已经称得上是惨白了。


闻劭慢慢走到江停面前,解开了他蒙在脸上的黑布,突如其来的光亮刺得江停一直皱眉。


“水……”江停嘴唇干裂,艰难地蠕动着发出嘶哑的声音。


闻劭笑了笑,似乎早有预料,十分绅士地从桌上拿起一瓶水,慢慢喂江停喝了下去。


闻劭勾起一边嘴角,“江停,你像现在这样顺从的时候,可真不多见。”


江停好不容易适应了光线,冷冷道:“我没必要跟一个快死的人拼命。”


居民区外两公里,严峫正破口大骂:“这哪来的实习生?你他妈敢把机器摔了,老子崩了你!”


“老高!把他给我换走!”


“韩小梅?韩小梅呢,让你拿个文件比驴还慢,快点!用跑的!”


韩小梅一脸委屈。


马翔安慰道:“唉,担待一下吧,这次有危险的是陆顾问,严副跟吃了核弹一样很正常,咱们别往枪口上撞,一定得顺着他哈”

评论(2)

热度(252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